理财问答正文

虚拟信用卡有年费吗?

最佳答案

据悉如果该信用卡是有年费的,那么即使是虚拟卡,激活以后就是有年费的。而银行告知用户该虚拟卡不收取年费,那么用户不管有没有激活,都不会收取年费。通常,银行会对每张虚拟信用卡的年费进行规定,因此用户看规定就好。虚拟卡即使收年费,一般都是可以通过刷卡消费减免的,除非用户激活后完全不使用,那么才有可能被收取年费。

用户头像宗政叶芳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大部分银行旗下虚拟信用卡年费的多少是和绑定的实体卡挂钩的,通常情况下,只要实体卡的年费按时足额缴纳,虚拟信用卡就不需要缴纳任何年费的。也就是说,绑定的实体卡不需要缴纳年费的话,虚拟信用卡也是不需要缴纳年费的。

用户头像暴听芹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根据银行客服的解释,虚拟信用卡是否收取年费是看这样信用卡的相关标准的,如果有规定是要收取年费,那么就会收取,一般虚拟信用卡在刷卡次数达到一定次数后就不会收取年费了。

用户头像庆立果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