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办理工行ETC卡必须有车吗?

最佳答案

工行ETC卡的办理条件中并未要求申请者名下必须有车,这就意味着申请工商银行ETC卡不一定要有车。个人信用良好、有稳定收入的申请者,在名下无车的情况下也是可以申请工行ETC卡的。工行ETC卡是一款兼具ETC高速通行便利和用车优惠权益的信用卡,主要是为广大车主提供服务。

用户头像捷俊智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工行etc卡没有必须要有车。工银ETC信用卡是工行为广大车主客群量身打造的一款兼具ETC高速通行便利和用车优惠权益的民生服务类信用卡产品,该产品除具有安全、便捷、强大的金融功能及服务外,更可一站式提供“免费优先办理ETC”、“全国超2万家中石油加油站5%加油返现”、“现金分期优惠费率”、“智行天下车主优惠平台”等多项优惠权益。

用户头像覃乐心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根据工行的客服解释,没有车也是可以办理ETC卡的,因为工行对于ETC卡的办理没有必须要有车这一规定。没有车办了个工行etc信用卡,只能说用户的ETC绑定的是他人的车辆行驶证。本质上来说,没有车辆是无法办理ETC的,但是ETC不一定要车主本人办理,配偶拿着车辆行驶证,也可以办理ETC,那么这个ETC卡激活以后也是可以使用的。

用户头像闫夜天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