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宁波银行万利金是贷款还是信用卡?

最佳答案

宁波银行万利金是信用卡分期业务。宁波银行万利金是以汇通易百分信用卡为载体的专属信用卡分期产品,只有办理了汇通易百分信用卡才能申请宁波银行万利金分期业务,一旦申请成功后,就会将万利金额度发放到汇通易百分信用卡中,借款人可以直接进行使用。

用户头像寒芊芊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宁波银行万利金是信用卡。宁波银行万利金是宁波银行推出的信用卡产品,宁波银行万利金卡目前具有消费、取现、现金分期功能。消费具有一定的消费免息额度,即超过消费免息额度超出部分从超出之日起计收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

用户头像泰浩歌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宁波银行的万利金可以算是信用卡,但准确的来说,应该是以易百分信用卡为载体的一款专属信用卡分期产品。客户可通过专属信用卡在信用额度内获取现金使用,然后分期还款即可。同时该卡也支持普通信用卡的消费、取现、转账等功能。

用户头像梁问春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