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申请房贷需要先结清网商贷和信用卡吗?

最佳答案

办理房贷没有要求还清信用卡,贷款审批是根据个人综合评分来进行放款的。也就是说,其实并没有哪一家银行有规定,在申请房贷时需要将名下的欠款全部还清,只是有些欠款可能会给房贷审批造成一定的影响。都有按时还款,那么这种情况对房贷申请并不会造成什么影响,所以大家也无需在申请房贷前将这些欠款全部还清。

用户头像那雅柔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需要。申请房贷并没有要求贷款人要先还清信用卡和贷款,申请房贷是根据个人综合评分来进行放款的。没有哪一家银行有规定,在申请房贷时需要将名下的欠款全部还清,只是有些欠款可能会给房贷审批造成一定的影响。只要贷款人按时偿还自己的信用卡借款和贷款,不要造成逾期就没有什么很大的影响。

用户头像咸春英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不一定需要结清。申请购房贷款之前,信用卡和贷款金额不要太大,如果金额比较大的话肯定会影响贷款审批的。

用户头像Lucien Bessemer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