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玖富万卡结清了保费怎么退?

最佳答案

玖富万卡贷款结清之后是无法退还保费的,该保费是属于用户在申请玖富万卡借款的时候支付的一笔费用,只有在用户借款失败的情况下,该笔保费金额才会原路返回退回至用户的个人账户里,通常情况下退款的到账时间是需要3至5个工作日的时间。如果该贷款已结清,说明借款正常,贷款使用过程完毕,已支付的保费无法退还。

用户头像Coral Coffey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玖富万卡在与客户签署保险合同时,有明确提示无法退保。只有在借款失败的情况下,才可以退还保费,保费会在3到5个工作日内(不包含周六、周日和法定节假日)原路退回到客户之前支付费用的账户里。一般退款到账会通过短信通知,也可通过查询银行流水的方式查看退款是否到账。

用户头像盲眼画师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玖富万卡结清了保费是无法退的。在提交贷款申请时,就已经默认借款人接受保费缴纳,一旦下款成功系统会立马扣除相应的保费。倘若借款人不认可该保费收取,可以拨打玖富万卡客服要求退还保费,如果不退还可以投诉。

用户头像钭凌波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