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有小额贷款可以申请房贷吗?

最佳答案

应该是可以,但是你申请房贷的时候,银行会查询你的征信报告,你的贷款记录都会在征信报告中,如果你有大量的小额借款,尤其是利息比较高的网贷,这种情况银行会把你归为高风险人群,有很大机率拒绝你的贷款申请。

用户头像Carey Pen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原则上是可以的。但是需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我们在办理房贷的时候银行会查询征信报告,如果你的贷款记录中关于小额贷款的不良记录较多,银行很有可能会将你归为高风险人群,拒绝贷款申请的概率也就比较大。相反,如果个人信誉良好,有充足证据证明有还款能力,那么即使有小额贷款也是可以成功办理房贷的。

用户头像中半兰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一般是可以申请房贷的。不过还是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分析,因为在办理房贷时银行是要查征信报告的,如果银行查到申请人有较多的小额贷款不良记录,或者负债水平较高,很有可能就会被银行归为高风险人群,从而被拒绝贷款的可能性就会比较大

用户头像余欢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