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借呗借钱影响房贷审批吗?

最佳答案

正常还款不影响,逾期不还会影响房贷审批。房贷审批和你的个人征信有关,蚂蚁借呗根据人行相关规定,与个人征信系统相联系,如有逾期,将会影响个人信用记录(包括芝麻信用),影响房贷审批。借呗上征信后,如果你的借呗贷款情况,没逾期,并且结清了的话,不会有什么影响。

用户头像Moses Betty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没有不良还款记录一般不影响,以下两种情况会影响借对房贷的审批:

1、由于蚂蚁借呗上借款逾期偿还导致个人信用记录受到影响的,也会影响到房贷审批。

2、借呗出现负利率了,那么也会影响房贷审批。这主要还是因为借呗负利率会导致个人资产出现减值,银行在贷款审批的时候需要考虑个人资产情况来衡量用户还款能力。

用户头像習慣※孤單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对于蚂蚁借呗对房贷审批的影响,其实在各个银行的规定是不一样的。对于无法审批的情况,银行人员表示,有些银行确实存在相关的规定,银行在为客户办理贷款UI,会综合考虑申请人的情况,例如个人收入情况,负债率,以及个人的征信记录等来决定通不通过审批以及最终的批贷的额度。

用户头像声清华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