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用了借呗房贷会过吗?

最佳答案

据我了解所知,正常情况不影响房贷,但逾期还款会影响房贷。每次申请借呗以后,按时还款没有逾期还款的记录,那么即使借呗会上征信,征信记录的也是良好的贷款记录,这种情况不仅不会影响房贷,反而对于申请房贷有利。

用户头像Meredith Black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大多数银行审批房贷的要求是贷款人要有稳定的收入和还款能力,以及和收入相匹配的工资流水,信用记录要好,没有大额负债,贷款前不能存在未结清的消费贷。

如果你的借呗能够按时还款,没有逾期记录,并且已经结清,那么对于房贷是没有影响的。但是,借呗逾期,或者还未结清,房贷可能通不过。

用户头像殷飞薇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杭州银行把互联网借贷平台者打入冷宫,而很多银行虽然没有像杭州银行明确规定,但是在放贷时会看申请人的具体征信、负债情况。借呗没有逾期,征信良好,负债较少,那么房贷是可以通过的。

用户头像野性调教师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