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金条plus额度一般是多少?

最佳答案

金条plus额度一般是500-200000元之间。京东金条PLUS是一款短期借款产品,主要面向金条优质客户提供,以满足金条用户更大的资金需求。其额度在有效期内是可以循环支用的,最高可达到二十万元。至于贷款利率,日利率最低是0.025%。

用户头像段干清怡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金条plus额度一般是500-200000元之间。京东金条PLUS是一款短期借款产品,是面向金条优质客户提供,满足金条用户更大的资金需求。其额度在有效期内是可以循环支用的,最高可达到二十万元。至于贷款利率,日利率最低是0.025%。金条PLUS是为开通金条服务的用户提供的独家配额权,为营业额需求大的用户提供单批、大额、长期贷款服务。

用户头像Julia Hansen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京东金条额度范围为500元至300000元之间。目前金条暂不支持主动申请提额和人工提额,保持更好的京东消费记录和借款、还款习惯并继续关注,系统会不定期提额。

用户头像费清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