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信零钱提现到银行卡怎么才能免费?

最佳答案

方法一。微信提现到银行卡,每个人都有一个免费提现1000元的额度,只要每次提现都不超过这个额度就可以免去手续费,也就是说大家可以多提现,但是额度控制在1000元以下就可以了。

方法二。大家可以开通微信零钱通,将钱存入零钱通在提现至银行卡是免收手续费的,详细操作步骤是:打开”微信“,依次点击”我“-”支付“-“钱包”-“零钱通”,最后点击“免费开通”就可以了,开通后从“零钱通”提现至银行卡就可以了。

方法三。申请微信官方收款码,用积分兑换免费提现额度,详细操作步骤是:打开“微信”依次点击“我”-”支付“-“收付款”-“二维码收款”-“收款小账本”-“收款码”,申请之后有了积分就可以兑换免费提现额度了。

用户头像衣孤风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个微信名额只有1千的免费额度,超过了就要扣手续费,不过现在可以兑换提现额度,十次微信支付大于10元就可以体现1千了。

用户头像拜乐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现在只有1000免费额度,一个身份证实名的微信可以有一个1000免费额度。

用户头像坚森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