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信零钱不能提现到银行卡怎么办?

最佳答案

导致微信零钱无法提现的原因主要有下列几种:

1、微信尚未实名认证。微信零钱不可以进行提现,提示要上传身份证,那么这就表明用户尚还没有进行实名认证,只能使用零钱进行交易而不能提现到银行卡。

2、银行系统正在维护。如果提示银行系统正在维护,那么就可以尝试更换银行卡或者换个时间再进行操作。

3、零钱提现额度已超限。

用户头像井泽语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信零钱不能提现到银行卡很可能是银行卡出现问题,可以查看银行卡卡号是否正常,银行卡有没有被冻结导致的,如果微信零钱不能提现到银行卡,可以换绑银行卡提现,或者向微信支付客服咨询解决办法。

用户头像却惜蕊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原因可能是零钱提现额度已超限或者银行卡不支持提现。附注:零钱支持提现的银行(仅限储蓄卡)有:工商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平安银行、浦发银行、光大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民生银行、广发银行。

用户头像仪惜玉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