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流水怎么看合格不?

最佳答案

在申请银行贷款,尤其是房贷时需要提供合格有效的流水,银行流水何不合格,主要从以下几方面看:1、流水时间:需是近半年的银行存取款对账单。2、流水金额:不能即进即出,存取款金额也要有大有小,全部都是小额进出账的流水也不合格,最好能有固定的工资收入记录,且负债不能太高,需有余额。3、流水盖章:需要盖有银行的公章,且不能是复印件。

用户头像斜月阑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来说,在买房贷款时,会需要借款人提供半年以上(包括半年)的银行流水,不同的银行对银行流水的时间和要求会有不同的规定。银行流水会体现出家庭的月收入,需是房贷月供的2倍以上。

用户头像尉骞仕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申请贷款时,通常银行会要求申请者每个月的流水为还款额度的两到三倍以上,而申请者一般也要提供三到六个月的流水,这样银行才能从流水中直观地看到一个人的收入与消费,从而让系统通过现有数据计算出最终的授信额度。如果想要申请房贷或其他大额贷款,至少要准备半年以上的优质流水记录。

用户头像环灵松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