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社会保障卡号怎么查询?

最佳答案

想要查询社会保障卡的参保者可以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及社保卡至当地社保局办公大厅窗口查询,也可以拨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客服电话号码,根据相关语音提示进行查询。参保者还可以地方地方社保官方网站进行查询,办理者需要找到【网上查询】—【便民查询】—【个人医保信息查询】并依次点开即可进入相对于的查询页面进行查询。

用户头像汲笛韵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查询社会保障卡号的方法有很多,主要有以下四种。一是可以询问单位的社保经办人员,二是可以携带本人身份证在社保经办地的社保中心进行查询,三是可以拨打劳动保障服务中线的电话查询,人力资源及社保热线是 12333,四是进入当地的社保网站,用身份证进行查询。

用户头像年流惠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网站查询:直接登录当地社会劳动保障官方网站,在“个人社保信息查询”输入个人的身份证号码及密码就可以查询个人的社保信息。

用户头像九曼岚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