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摩托车交强险一般在哪购买?

最佳答案

买摩托车交强险并不像购买汽车交强险那样方便,购买渠道较少。一般是需要去当地保险公司线下网点购买。有些地区或许可以支持线上投保。

用户头像手牵着手到世界尽头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摩托车交强险一般可以通过两个渠道购买:

1、保险公司线下网点,保险公司虽然提供机动车交强险线上购买,但是摩托车比较特殊,无保险公司线上投保渠道,需要购买的话还需要携带好身份证,驾驶证和行驶证前往保险公司线下网点购买。

2、腾讯微保小程序提供了摩托车交强险购买入口,但是目前(2021年)暂时只支持云南,福建,甘肃,广东(深圳和江门除外)等地的摩托车投保。

用户头像Bertha Christopher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摩托车交强险在任何一家保险公司都可以买。《交强险条例》第十条投保人在投保时应当选择具备从事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业务资格的保险公司,被选择的保险公司不得拒绝或者拖延承保。

用户头像那些年用餐巾纸写过的情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