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信信用卡还款宽限期有几天?

最佳答案

中信银行信用卡还款宽限期是3天。

中信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如果无法及时还款,银行会自动提供三天的延时服务,只要持卡人在第三天20:00之前以实时到账的方式按照账单上的金额还款到对应的信用卡中即可。

比如你的最后还款日为5号,那么可以延长到8号20:00,如果超过8号20:00钱还未到账,中信银行将算你逾期。

用户头像难定格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信银行为持卡人提供了三天的信用卡还款宽限期,即使在信用卡的最后还款日未进行还款,只要在之后第3天的20:00前还清欠款,中信银行就会将这次还款视为正常还款,不会产生逾期费用,也不会影响持卡人的个人信用。

用户头像阿以蕊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中信银行为信用卡持卡人提供3天的还款宽限期服务,也就是说只要持卡人在信用卡最后还款日后三天内还款成功,银行会视为按时还款,也不会产生逾期利息。

用户头像邬雨珍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