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卡身份证过期了会影响转账吗?

最佳答案

银行卡身份证过期了不会影响转账,但部分业务会受影响。不影响:存入汇入款、普通取款、转出款、网上支付、刷卡消费、网银和手机银行登录。会影响:需要输入身份证号码的自助操作业务和柜台、远程视频柜员机等需要出示身份证的业务。

用户头像Daisy Wyld(e)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身份证过期了是不会影响银行卡的转账和收账的。但是有一部分是会影响的,它会影响输入身份证号的业务和柜台,还有出示身份证的业务都是会影响的,银行卡是不是过期它是不会影响的,所以我们在身份证过期之后,一定要预留一下新的证件信息。

用户头像Lorraine Rose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身份证过期不会影响存入汇入款、普通取款、转出款、网上支付、刷卡消费、网银和手机银行登录,但会影响需要输入身份证号码的自助操作业务和柜台、VTM等需要出示身份证的业务。为了不影响银行卡的使用,建议及时更新证件。

用户头像东方丹彤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