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平安车险理赔多久到账?

最佳答案

平安车险理赔只需3天即可到账,平安在全行业首个推出“报案到赔款,3天到账”理赔时效承诺,让满足一定条件的家用车主在报案后即可快速理赔,3个工作日内拿到赔付款项。超出承诺期限,平安按3倍银行活期日利率支付车主罚息,罚息金额=实际赔款金额x超出天数x银行活期日利率x3倍。

用户头像Gladys Strachey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新保险法规定,保险事故发生后,投保人提出索赔,并且在材料齐全的情况下,保险公司应当在30天内做出核定,并将核定结果书面通知对方。若是属于保险公司赔偿责任范围之内的,保险公司应在赔付协议达成后10天内支付赔款。若是不属于保险公司赔偿责任范围之内的,保险公司应当自在核定之日起3天内发出拒赔通知书并说明理由。

用户头像昔心语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平安保险理赔需要1天到10天的时间才可以到账。平安保险承诺客户资料准备齐全且赔付额在1万元以内的车险事故中,1天内即可赔付到账。如果资料准备不完整或是理赔金额较多的话,则是需要10天左右的时间。具体的到账时间,需要根据理赔申请者的具体事项分析。

用户头像初惜灵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