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农行信用卡还款日能延迟几天?

最佳答案

农业银行信用卡在还款日后,会有两天的还款宽限期。持卡人只要在还款日以后的两天内,全额还清欠款或是还上了最低还款额,就不算逾期。如果超过了还款日以后的2天才还款的,不仅会产生逾期记录,银行还会收取逾期罚息。

用户头像褚初夏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农行信用卡能延期几天还款,与信用卡的还款宽限期有关。目前农业银行对该行信用卡用户提供了最长两天的还款宽限期,持卡人只要在当期最终还款日后两天内还清所有欠款即可。这样不会影响到个人信用,反之,超过还款宽限期还款,相关逾期记录就会被上传至央行征信中心,对个人信用造成污点,影响日后办理贷款、信用卡业务。

用户头像戚明远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农行信用卡还款日最多能延迟2天,这个2天就是指农业银行信用卡的容时服务。在这两天将信用卡账单偿还清楚是不算逾期的。相比其他银行而言,农业银行的容时服务时间要短一点,但其实对于因疏忽导致忘记还款的用户来说也是足够的。

用户头像畅新儿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