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农业银行k宝证书过期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农行的K宝证书过期后,用户需要携带个人有效的身份证件、银行卡、过期的K宝到农行的任一网点办理,银行一般会重新更换一个K宝,届时用户重新登录农行的网上银行,在网银安全管理菜单栏中,选择证书更新,重置K宝密码就可以,更新后K宝就能正常使用了。

用户头像Nathan Alerander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K宝证书过期,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卡到农行柜进行办理证书补办业务,然后凭密码信封中的两码重新下载证书。一般手续费10元。

可以在证书到期前1个月内,登录个人网银,在菜单中点击客户服务,点击安全管理,证书更新即可自助获取参考号和授权码了,最后凭两码下载证书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充高原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遇到这种情况,你可以携带自己的身份证和卡到柜台办理,到那里跟客服说明你的需求就可以了,很简单的。

用户头像公西鸿志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