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股票夜间挂单可以撤销吗?

最佳答案

股票撤单的定义就是指,当证券商接受投资者卖出股票的委托后,就要按照投资者的要求去卖出该股票,因此这部分股票当天就必须被锁定,即使不能成交,也只有等到第二天该合同自动作废以后,这部分股票才能解冻出来。如果投资者在当天要动用被锁定的资金(在委托买入时,想改变买入价格或不想买入)或股票(在委托卖出时,想改变卖出价格或不想卖出),就必须先通过撤单撤消该委托,才能动用被锁定的资金或股票。

用户头像Hannah Sander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不过需要在第二个交易日集合竞价时9:15-9:20撤销,集合竞价是9:20-9:25不能撤单,若投资者没有撤单的,那么第二个交易日集合竞价时交易所会处理该笔委托,按照价格优先、时间优先的规则撮合成交。

用户头像乙沛凝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除了9点15至9点25和深圳14点57至15点之间的集合竞价时间,其他任何时间都可以撤单的。

用户头像那雅柔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