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船税每年都要交吗?

最佳答案

车船税是每年都需要交的。车船税是税收的一种,在我国境内的车辆、船舶的所有人或管理人应当按照我国车船税交纳的一种税,有车一族也应当在投保交强险的同时交纳车船税,每年一交,按照税法规定,车船税申报期限是每年的1月1日到12月31日。此外,车辆在年审的时候也是会查车船税的,因此车主最好是在年审之前就缴纳好车船税。

用户头像徐怡宁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按照卧轨税法规定,车船税是一年一交,按年申报缴纳,申报期限为每年一月一日至十二月三十一日,也就是说只要在每年的年末之前交当年的即可,如果超过时间就会产生滞纳金。不过,每年年审的时候就会检查车辆的车船税,所以最好时年检之前把车船税交了,如果当年不需要年审就只要在年末交完即可。

用户头像生丽姿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车船税是每年都需要缴纳的,纳税年度为公历1月1日至12月31日。

用户头像之雁菱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