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中午休息时间可以办业务吗?

最佳答案

休不休息要看业务,对公有休息,对私没有休息(换班制度):

1、对公业务:周一至周五每天中午12点下班,下午2:30上班;周六周日对公业务不开放。

2、对私业务:对私业务,周一至周日每天中午都不下班,都有值班人员;工作时间是每周的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8:30至17:00,星期六、星期日早上9:30至16:00。对私业务是没有中午的,不过工作人员会换班,所以服务窗口减少。

用户头像寒芊芊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中午休息时间可以办业务,不过通常只能办理部分个人业务,比如开户、存款,不可以办理对公业务,对公业务必须要等到下午上班时间才可以正常办理。银行中午一般都采用轮班制度,休息期间也会有职员值班,通常会开放1-2个窗口为客户提供个人业务服务。

用户头像虞梓涵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银行中午不休息,工作人员会换班,所以服务窗口减少。农业银行的工作时间是每周的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8:30至17:00,星期六、星期日早上9:30至16:00。

用户头像蒲睿聪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