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众银行周转金多久评估一次?

最佳答案

评估时间不固定,系统会不定期评估,评估结果会影响用户的贷款申请。若是系统评估发现用户不够格会降低其额度或者冻结其账户,若是评估显示用户各方面资质上升,会提高其额度。

想开通周转金只有通过审核了才有可能会获得额度,使用了额度就需要按照约定及时偿还欠款。如果逾期贷款人的征信肯定会受到影响,不利于贷款人以后开展信贷活动,同时还会被微众银行计收罚息,罚息的存在会让贷款人背负更大的还款压力,所以按时还款很重要。

用户头像分手不怕伤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周转金的评估时间不固定,用户在申请贷款之前就需要养好个人征信。一旦申请者的征信不达标,则用户是无法成功申请到周转金的。周转金属于先出额度的贷款产品,只有通过审核了才有可能会获得额度。申请者想开通周转金,就需要耐心等待系统的审核。想要通过审核,申请者就需要了解周转金的申请条件并达标。

用户头像蓟恨瑶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微众银行的周转金评估时间并不是固定的,申请者是无法估计的。用户在成功申请到贷款产品之后,则需要按时还款,以免造成逾期。如果逾期了贷款人的征信肯定会受到影响,同时还会被微众银行计收罚息。

用户头像闫夜天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