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建行尊享白金信用卡年费怎么免?

最佳答案

建行尊享白金信用卡年费是可以减免的,但是减免是需要依靠持卡者的积分进行兑换。成功下卡并且需要持卡者缴纳年费的时候,建行尊享白金信用卡主卡年费40万综合积分兑换,建行尊享白金信用卡附属卡年费20万综合积分兑换。需要注意的是,账单年度兑换上限不高于当年年费,仅可兑换已产生的当年年费。而且无论卡片是否激活,中国建设银行均有权收取年费,所以在申请了这张信用卡之后,一定要注意留意卡里面的年费。而且在活动期限内,尊享白金信用卡主卡可免年费申办一张附属卡。

用户头像唯独是你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尊享白金卡主卡年费为1800元每年,附属卡年费为1200元每年,无论卡片是否激活,建行均有权收取年费。主卡持卡者积累了40万积分即可兑换年费,附属卡持卡者积累了20万分即可兑换年费。建行尊享白金信用卡积分一个自然年只能抵扣一次,不能进行多次抵扣。

用户头像贸景彰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龙卡尊享白金信用卡年费能免,但是需要持卡人用卡里的积分进行兑换,龙卡尊享白金信用卡年费兑换规则:2021年12月31日前,主卡年费40万综合积分兑换,附属卡年费20万综合积分兑换。账单年度兑换上限不高于当年年费,仅可兑换已产生的当年年费。

用户头像窦玲珑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