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卡异常多久解除?

最佳答案

银行卡异常的解除时间还要看是哪种情况导致的。如果是银行方面原因,这个主要是银行系统的问题,一般系统恢复正常后,银行卡就可以使用了。如果是银行卡自身原因,这个主要是由于银行卡被挂失、被冻结、未开通启用和消磁等情况造成,需要用户自己将这些问题解决后,银行卡才会恢复正常。

用户头像汤辰君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卡状态异常解除时间要根据情况而定。银行卡出现异常的情况可能由多种原因造成,因此解除时间根据情况而定。一般由于卡片已经挂失冻结在当天补卡后即可解除异常。若因为当天输入密码错误超过3次,需要等到24小时后即可自动解锁。如果是银行系统的原因,需要等到系统恢复正常。

用户头像野心和你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银行卡异常的解除时间还要看是哪种情况导致的:

1、银行方面原因:这个主要是银行系统的问题,一般系统恢复正常后,银行卡就可以使用了。

2、银行卡自身原因:这个主要是由于银行卡被挂失、被冻结、未开通启用和消磁等情况造成,需要我们自己将这些问题解决后,银行卡才会恢复正常。

用户头像考春柔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