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重庆公积金提取在哪里办理?

最佳答案

重庆公积金的提取是在当地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各办事处办理提取的。对于在职员工分为主城区和远郊区县的公鸡管理中心办事处,主城区有渝中办事处、江北办事处、沙坪坝办事处、南岸办事处;远郊区县则是在公积金管理中心各区县分中心办理。

用户头像轻熟杀无赦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主城区:重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各办事处。

2、远郊区县:重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各区县分中心。

用户头像莫清逸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根据重庆社保局的客服的说法,在主城区可以去相关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办理手续,主城区的办理地点有:渝中办事处(渝中区);九龙坡办事处(九龙坡区、大渡口区、高新区);江北办事处(江北区);渝北办事处(渝北区、两江新区);沙坪坝办事处(沙坪坝区、北碚区);南岸办事处(南岸区、巴南区)。而远郊区的办理地点只有县级的各社保中心。

用户头像Elizabeth Bentham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