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股票双阳线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股票的双阳线是指股票出现连续两根中阳线或者大阳线,代表股票多方力量较为强势,若成交量也有所放大,那么股票继续上涨的概率较大。

双阳线只是股票当中的技术指标,投资者可以分析股票后续走势,但不能决定股票的涨跌,股票涨跌由供求关系、资金量、业绩、政策、消息等多方面因素决定。

用户头像愈丹丹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股票双阳线指的是股票出现连续两根中阳线或者大阳线。目前投资者需要注意的是,双阳线只是股票当中的技术指标,投资者可以分析股票后续走势,但不能决定股票的涨跌。股票双阳线主要代表的是股票多方力量较为强势,股票继续上涨的概率较大的情况。

用户头像百里乐天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您好,股票的双阳线是指股票出现连续两根中阳线或者大阳线,代表股票多方力量较为强势,若成交量也有所放大,那么股票继续上涨的概率较大。

用户头像智永年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