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美国大盘跌中国股票会跌吗?

最佳答案

不一定,从历史来看,美股走势和A股走势完全不同,美股走势整体是向上的,而A股是牛熊交替运行的,整体熊长牛短,波动较大。但全球股市都具有关联性,当美股发生大跌或者极端行情时,会短期影响A股走势,但决定A股走势最重要的因素还是上市公司业绩、宏观经济政策、供求关系、资金量等因素。

用户头像邹傲雪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一定,全球股市是相关联的,当美股发生大跌或者极端行情时,有可能会对A股有短期的影响,从历史来看,美股走势和A股走势完全不同,美股走势整体是向上的,而A股是牛熊交替运行的,整体熊长牛短,并且波动较大。A股涨跌主要是由业绩、供求关系、资金量、政策、消息等多方面因素综合影响。

用户头像Luther Swift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当发生美股大跌的时候,中国股票不一定也会下跌。因为中国股票,也叫A股,主要是受业绩、供求关系、资金量、政策、消息等多方面因素综合的影响,美股下跌,跟中国股票几乎没有关系。

用户头像星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