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美股最低买多少股?

最佳答案

美国股票交易单位没有限制,可以只买1股。但是如果买的数量过少,交易成本占比就会显得大,这是因为美股手续费是按照交易次数收取的,而与交易金额、数量没有关系,不同的券商,其交易手续费也不同。

用户头像素琪睿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美股最低可以买一股。美股不是按照手来计算交易,我国股票交易最少为100股,美国股票交易单位没有限制,可以只买一股。美股在交易的时候是比较灵活的。无涨跌停。

一般来说,美股可以做T+0交易,即当天买入的股票可以当天卖出,而且没有涨跌停限制,流动性非常好。

用户头像焦艳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美股最少一次买100股。

1。美股买卖一手也就是100股,一手等于一百股,交易单位为一百股。美股无论牛市熊市都能挣钱。而且美股交易不需要缴纳印花税、过户费等等名目繁多的税费,只有简单的券商佣金。在这样的情况下吸引了不少的投资者。

2。在美国最小的交易单位是一股。不是按照手来计算交易的。我们在中国股票交易最少为100股,美国股票交易单位没有限制,可以只买1股。

3。美股在交易的时候是比较灵活的。无涨跌停。一般来说美股可以做T+0交易,即当天买入的股票可以当天卖出,而且没有涨跌停限制,流动性非常好。假如一个风险厌恶者,刚买入的股票当天涨幅20%,立马出手,可是却不能当天卖出,该有多焦虑。而且投资的门槛也是很低的。所以说现在投资美股是不错的投资方式。

用户头像保傲云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