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医保卡去哪里领取?

最佳答案

公司里面的医保卡大都是由公司行政人员统一领取,然后通知大家去领取即可,不过也有一种情况就是在个人申领医保卡时,因为资料不对或者是照片不清晰,导致制卡速度没有跟上公司其他同事的制卡速度,这种情况需要本人自己去银行或者是社保中心领取,会收到相关的领取短信。

用户头像上官雅达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参保人携带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户口簿等),至邻近的区县医保中心申请办理,区县医保中心当场予以办结。参保人也可以至邻近的街道(镇)医保事务服务点(以下简称服务点)申请代为办理,服务点将在3个工作日内办结。参保人应在规定时间内至该服务点领取代为办理的《医保卡》。

用户头像雍欣荣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有工作单位的职工,医保是由单位统一参保的,具体的办卡和领卡事宜由单位的专管员办理后,再发到职工手里的。

用户头像谏清晖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