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新债上市后卖出有时间限制吗?

最佳答案

没有。新债上市后在当天的股票交易时间内就可以卖出,与新股一致。可转债实行的是T+0的交易制度,除了上市首日之外,在其他交易时间之内也可以当天买入当天卖出,可转债最小的交易单位为一手,一手为10张。

用户头像候轩秀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没有。新债上市第一天在新债收益达到预期收益的时候就可以卖掉。很多新债在上市后首日的收益是相对较高的,所以新债上市首日即可选择卖出。除此之外,新债上市后的价格会不断波动,投资者若难以把握到最高点,在当新债价格上涨达到预期目标时,就可以将其卖出。

用户头像保傲云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没有。对于大多数投资者来说,通常会在新债上市当天就卖出去。因为这个时间卖出通常不会亏钱,就算是亏钱也比较少。当然,如果坚持持有,有很多的可转债的长期走势也是很不错的。如果债券价格持续下跌,不愿意承担本金亏损的风险,也可以持有到期获得本金和收益。

用户头像局宏才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