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众银行贷款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是的,使用微众银行进行贷款是会上征信的。微众银行是由腾讯牵头发起设立的首家中国互联网银行,主要的贷款产品为微粒贷。当用户在该平台进行贷款发生不良记录,如逾期时就会被上报至人行的征信系统,所以说,就算是在微众银行进行借贷,也是会被记录在征信报告中的。

用户头像Luther Swift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众银行贷款是上征信的。用户申请微众银行的贷款,首先需要授权查询个人征信,贷款申请成功以后,贷款记录会留在征信报告中。这期间不管是按时还款,还是逾期还款,记录都将上传到人行征信系统中。因此,在微众银行申请的贷款最好不要逾期,否则逾期记录将会对个人信用造成不利的影响。

用户头像抗欣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微众银行上征信。微众银行通常情况下是一个月上报一次征信,在微众银行将最近一个月的征信信息进行统计之后,就会把信息上报到央行的征信系统中,这样的话个人的征信信息一个月就会更新一次,用户可以查询征信信息的更新情况。

用户头像俟鸿文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