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上买车险安全吗?

最佳答案

网上买车险是经过保监会许可的比较可靠的投保方式之一,因此,只要大家选择正规保险公司的官方网站进行网上买车险,还是相当可靠的。与传统投保车险相比,知识形式的不同而已,因此车主不必存在太多的疑虑。

用户头像留书慧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靠谱。网上买车险越来越成为主流了,财险公司也在网上疯狂拓宽业务,说到底互联网只是保险公司销售产品的一个渠道。目前市面上售卖的产品都是经过银保监会的备案和严格审查的,可以放心购买。另外,线上投保还会更快更安全,因为可以线上提交资料,第三方还会有专人协助理赔,客观中立的维护客户的权益。

用户头像宣昆宇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靠谱。网上买车险是近年来一种新兴的车险投保方式,它打破了传统代理车险的投保方式,是车主直接和保险公司进行交易,通过网上车险平台车主可以进行在线投保、在线支付,在线查询账单等服务,非常便捷。

用户头像做个头发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