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国小额贷款联盟可靠吗?

最佳答案

可靠。中国小额信贷联盟作为促进行业发展的最重要机构,获得了国内外政府部门、国际机构、行业专家的各方顾问指导,其顾问委员会成员包括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银行业协会、国务院扶贫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美国格莱珉基金会、孟加拉乡村银行信托基金、世界银行、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花旗集团、德国技术合作公司(GTZ)、法国沛丰等行业权威组织。

用户头像唇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国小额信贷联盟,简称联盟,原名为“中国小额信贷发展促进网络”。通过为会员机构提供服务和支持,提高小额信贷机构的覆盖面和可持续性以及行业的整体能力和水平,为没有充分享受金融服务的群体(特别是贫困和低收入人口)提供普惠金融服务,促进和谐社会建设。

用户头像归怀寒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中国小额贷款联盟是可靠的。

用户头像闪尔阳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