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贷不还会上门要帐吗?

最佳答案

无论是银行贷款,还是网贷产品,基本上都是不会上门要账的。它们主要的催收方式是电话催收,或者发短信催收。不过很多人在被催收的时候,肯定有听过催收人员会上门要账的说法,而这其实也只是催收的一种手段的。其目的是为了让当事人尽快还款,并不会真的上门要账。当然,现在市面上的网贷产品可以说是层出不穷,因此难免会鱼龙混杂,可能就会有一些高利贷混杂其中。而高利贷若是不还的话,除了会产生巨额罚息外,还极有可能会上门要账。

用户头像任新烟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贷不还,可能会上门要账。如果当事人预留的电话和地址是真实的,则贷款机构可能会采用电话、上门催收等方式要债,但是不会使用暴力、胁迫、恐吓或者辱骂等不当的方式要账。

用户头像Les Locke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网贷不还网贷公司会采取电话催收,也有可能上门催收等方式对你进行各种骚扰,会严重影响你和你家人的生活。

用户头像Rod Titus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