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上买的保险怎么退保?

最佳答案

用户需要登录手机支付宝,点击并进入【我的】—【蚂蚁保险】—【我的】—【全部保单】—选择想要退保的保单,进入页面后点击【我的客服】—【常用工具】—【自主退保】,然后按照页面提示即可退保,用户退保后需要等待保险公司的审核,审核通过保险公司会将退保金额打到用户的账户里面。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用户是在犹豫期退保,保险费用可以全额退回,如果是在正常投保期间退保,则只能退回保单的现金价值,而非所交保费。

用户头像Hale Charles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买的保险可以退保。具体的操作步骤为:打开支付宝APP,登录支付宝账号,在首页的右下角点击【我的】,再点击【蚂蚁保险】这个选项进入,再点击右下角【我的】功能,然后点击【全部保单】这个选项,打开想要退保的保单详情界面,点击【请选择退保原因】,然后点击【申请退保】就可以了。申请退保后还需要等待1-3天,退保成功后它会自动打款到支付宝账户里去,退保就完成了。

用户头像宣昆宇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以好医保为例:投保须知:在好医保长期医疗投保界面,找到【投保须知】点击进入查看,找到退保介绍。好医保长期医疗犹豫期15天,网上投保申请日后次日零时生效,保单生效后十五天内申请退保并递交齐全退保资料,将全额退还保费,如果十五天后申请,将退化现金价值。

用户头像Quincy Wollaston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