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买保本理财没到期急用一定要拿出来可以吗?

最佳答案

可以拿出来,但是一定程度上会损失利息可能还需要给付违约金,所以购买保本理财的时候一定要问清楚银行工作人员,是否可以中途取出,取出后自己的损失有多少,然后自己作出评估,是否购买,购买多少资金比例。保本理财产品,分保证本金保证收益及保证本金浮动收益两类,都属于低风险理财,银行承担的风险不同。

用户头像徐怡宁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理财没有到期是否可以取出,主要看是哪种理财产品,因为有一些理财产品是可以提前取出的,而有一些理财产品没有到期是不是取出的,具体情况还是要以理财产品的说明书为准。如果确实急用钱,理财没有到期又不能取出。投资者可以在有人接受的情况下进行转让,或者办理理财产品质押贷款。

用户头像犹若薇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理财没有到期,急用钱,是不能提前支取的,银行的定期存款,没有到期之前,如果急用钱,可以提前支取,但银行只能按活期算利息给你。

用户头像贸景彰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