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苏宁金融任性贷额度怎么突然变成0了?

最佳答案

造成任性贷额度为0的情况有以下情况:

1、用户信用不好,存在违规操作和逾期情况。

2、苏宁金融系统升级。

3、与蚂蚁借呗的情况类似。

用户头像毓紫萱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任性贷可用额度降为0情况:

1、被风控了。苏宁金融出了名的风控严格,一旦出现异常情况,就有可能把信贷产品暂时冻结,不管是有额度借不出来或者额度降为0,都是一样的。

2、异地登录。小伙伴们可以自查一下,是不是最近账号有在外地登录或者去外地,看看有没有被盗风险。

3、换绑个人信息。最近有没有解绑过手机号码或银行卡,更换以后会出现短暂的冻结,任性贷额度有可能被清零,可以观察几天再看看,不行的话再联系客服解除风控。

4、系统升级。有时候苏宁金融内部在进行系统升级,会出现一些问题,导致审核无结果、报错等,大家可以等待一段时间。

用户头像檀晓骞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任性贷额度为0的情况:

1、之前使用任性贷的情况好坏,关系到大家的下一次使用。如果之前任性贷出现过逾期还款等不良记录,苏宁金融就会收回大家任性贷的额度。

2、苏宁金融会对用户的资质进行实施监控,如果用户个人征信在这段时间内出现了不良使用记录,就会影响到任性贷的继续使用。

3、任性贷的有部分额度是只能购物消费的话,如果有用户对此额度进行套现的话,一旦被苏宁金融发现,就会立即收回大家任性贷的额度。

4、每到年底等特殊时段,就会是各大金融机构回收资金的时间段,一般在这时间段内,为了防止用户继续用贷,就会回收用户的额度。

5、有部分小伙伴在申请任性贷后,因为额度过低或是其他的原因,导致任性贷从未使用过,对于这种情况,苏宁金融会认为大家并不需要任性贷,会将额度收回发放给更需要贷款的用户。

用户头像逗神无敌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