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甜橙借钱靠谱吗?

最佳答案

运营模式。甜橙借钱是与正规金融机构合作放款的网贷平台,而非是自己进行放款。目前,与甜橙借钱合作的金融机构有宁波银行、南京银行、众安保险等。大家不难看出,甜橙借钱的放款资金都来自银行渠道、保险渠道。

放款渠道。目前,甜橙借钱的放款渠道是中国电器的翼支付等。既然能够通过中国电信官方渠道来为大家提供贷款服务,甜橙借钱的靠谱程度也是有较高保障的。

借款利息。甜橙借钱的贷款利息是按天来计算的,贷款日利率为0.02%-0.05%。也就是说,从甜橙借钱借款10000元,1天的利息是2元到5元不等。在借款人出现逾期后,罚息按正常利息的1.5倍计算。

社会舆论。从各方面的消息来看,大家对甜橙借钱的评价是比较正面的,不少人说它下款速度快,使用方便灵活。很少有人对甜橙借钱进行吐槽。

用户头像闻人千叶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靠谱。甜橙借钱的审核放款速度还算可以,一般会在申请当天出结果。在取现申请通过审核以后,资金可以在3分钟左右转入大家的账户。

用户头像段胤骞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甜橙借钱是比较靠谱的。

用户头像Armstrong Woolf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