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小赢卡贷审核会打电话吗?

最佳答案

小赢卡贷审核会打电话是根据情况而定的。在提交小赢卡贷申请后,全程是有系统进行审核的,如果不符合申请条件的,系统就会直接拒绝申请,但在遇到资质良好,但是资料有错误的时候,系统会转接给人工进行审核,人工会拨打申请人电话,核实并改正相关信息,然后再进行审核,不过这种情况是比较少见的。

另外,还有如果申请资料出现错漏的现象,那么平台可能会为了核实资料的真实性,从而拨打申请人电话的,所以一定要认真填写资料,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

用户头像贝采南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来讲,网贷是很少会打申请人的联系人电话,小赢卡贷也是这样,因此大家可以放心。在审核的过程中,会有回访电话打到申请人本人,简单地核实一下相关身份、工作信息,如实告知就可以了。

另外提醒大家,在填写申请资料的时候,一定要仔细检查无误后再提交。如果出现了错漏现象,平台为了核实资料的真实性,还是有可能会抽打联系人问一下。因此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出现,大家一定要注意。

用户头像微生若华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小赢卡贷提交申请后,通常情况下都会有电话回访申请者的。需要注意的是,通过审核后申请者需要在72小时返回小赢卡贷APP进行借款确认,不然审批额度就会失效的。也就是说,在小赢卡贷上即便是审核通过,一般也还是要与借款人沟通借款信息及个人信息确认的。

用户头像象冷萱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