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众银行有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微信微众银行是没有手续费的,不仅把钱转入到微众银行不收取手续费,通过微众银行进行提现也不用手续费。除了微众银行转账提现不收手续费之外,在微信转账限额之后大家开通微众银行还能提升微信转账的额度,解决了不少人的转账需求。所以如果大家经常使用微信转账提现的话,选择开通微众银行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用户头像乐正从筠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了解,微众银行开通是免费的,但是开通时需要使用手机号开户、并且还要上传身份证照片进行验证,并且还要录制视频进行人脸认证,然后再绑定一张银行卡就可以开通了,过程比较麻烦,不过这也是为了减少风险,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毕竟微众银行目前是没有实体银行的。

用户头像干凡双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肯定免费啦,我表哥也是经常把钱放到微众银行里面理财,提现或者使用都是不要手续费的。

用户头像Chester John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