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辆保险怎么买划算?

最佳答案

1、交强险。交强险是强制性的保险,车主买车就必须要买交强险,如果不买交强险就开车上路了,被交警发现,最严重可能会被拘留。不过它的价格也很低,能够赔偿的范围还不小,对于车主来说,买交强险也很划算。

2、车损险。现在的汽车数量越来越多,就算将车停在路边都有被能被撞,这种无妄之灾不容易找到肇事者。如果买了车损险,这种损失就将由保险公司负责赔偿。而且平时开车难免会发生一些剐蹭,如果车主自己全部承担可能有些费钱,有了车损险之后,保险公司就能承担一部分。

3、三者险。汽车发生碰撞事故,受伤的不只我们的汽车,还有与我们相撞的,如果是我们的责任,那么就要进行赔付。如果买了三者险,那么这个赔偿就将由保险公司承担,一般购买三者险都是一百万,这么高的赔付金额足够应付大多数赔偿。如果车主所在地区豪车较多,那么建议车主将保额提高,反正也就差几百元。

4、不计免赔险。这个险种其实是一个附加险,主要就是因为保险公司在赔付的时候,有一部分的金额可以免赔,所以剩下的赔偿就要车主承担。如果买了不计免赔险,那么保险公司就必须要全额赔偿,只要在保额之中的赔偿,就不需要车主出半分钱。

用户头像独处一世的霸气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第一,必须要买的保险,国家规定任何车辆行车上路必须要买的就是交强险,这个车险也是国家固定每年都必须要买的,而且数额基本在900多到1100块钱左右。如果不买这个保险,你是上不了路的,所以没有商量的余地,直接买就是了。

第二,必须要买的商业险,买完交强险之后要选择的就是商业险了,在选择商业险的时候,你的选择余地就会大很多,老司机一般都会选择三个商业险,分别为:第三者责任险,不计免赔险和车损险。因为自己是新车,所以这三个险种相对来说更加重要。在发生交通事故之后,一般所有的支出在这三个险里面就能够包含完了。也正是因为这样,老司机在买车险的时候都只会购买这几个保险,自己基本够用了。

用户头像Hogan Philip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交强险是一定要买的,而商业车险可以按需购买,一般建议车损险、三者险和不计免赔险这三个险种一定要买,其他商业车险按需购买即可。

用户头像单身的人光芒万丈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