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创业贷款需要什么材料?

最佳答案

1、本人有效身份证明。2、婚姻状况证明。3、贷款用途证明。4、在贷款地有固定的经营场所、住所证明。5、具有一定的创业项目启动资金证明。6、能提供相关的担保证明。如果借款人准备好了贷款材料,就可以携带材料到银行网点申请创业贷款了,银行收到材料后会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签订贷款合同,借款人还需要办理抵押、公证等手续,然后银行会放款。

用户头像府绿海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借款人及配偶身份证、户口簿或有效居住证明、居住地址证明、婚姻状况证明。【2】借款人配偶承诺共同还款的证明。【3】从事生产经营的营业执照,从事许可制经营的,应提供相关行政主管部门的经营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合伙或公司制企业还应出具企业合伙经营协议或章程及验资报告、出资协议原件及复印件。【4】贷款用途证明(如购货合同等)。【5】生产经营活动的纳税证明。【6】借款人获得质押、抵押贷款额度所需的质押权利凭证、抵(质)押物清单及权属证明文件、权属人及财产共有人同意质押、抵押的书面文件。【7】银行认可的评估部门出具的抵押物估价报告。【8】银行需要的其他资料。

用户头像Gordon Johnston(e)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1】贷款人是高校毕业生、复员转业退役军人等各类失业人员,【2】贷款人除了住房贷款、购车贷款、助学贷款、扶贫贷款、5万元以下的小额消费贷款(含信用卡消费)以外,借贷人在提交申请时,本人及家庭成员应没有不良记录和其他贷款。【3】有些地区会要求申请人是个体经营者或企业法定代表人,需要提供固定营业场所且在申领补贴时正常营业。

用户头像芮思天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