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新生儿可以买保险吗?

最佳答案

刚出生的小孩可以买保险,但需要注意的是,不是一生下来就可以立马买保险了,通常需要出生满28天或30天才可以购买,所以想要为刚出生的小孩购买保险的话,就只能等到他出生满28天或30天。

用户头像绍昊天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生儿出生28天以后健康状况没什么异常就可以购买保险了,但是现在险种复杂,产品很多,选到适合孩子的产品不太容易。

用户头像霍鸣晨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如果新生儿是需要购买商业保险的话,那么在新生儿出生30天的时候便可以购买。

由于新生儿的抵抗力较弱,因此在为新生儿购买商业保险的时候,应首先考虑为新生儿购买医疗保险。只要为新生儿购买了医疗保险,那么当新生儿由于疾病住院治疗的时候,新生儿的家长便能获得相应的保险赔偿金,而这些保险赔偿金便能够减轻家长们所承担的经济压力,并且是新生儿得到更好的治疗。

其次,家长们在为新生儿购买商业保险的时候,还应该购买商业性的意外保险。由于新生儿没有自我保护的意识,因此在没有大人陪同的情况下,新生儿是非常容易发生意外的,因此便需要为新生儿购买意外保险,从而为新生儿提供意外方面的保障。

用户头像山后别相逢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