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天天基金活期宝周末有收益吗?

最佳答案

天天基金活期宝周末也是有收益的,但是周末的收益情况一般是要到下周一才会显示出来。天天基金的份额确认是T+1日的,只有基金确认份额之后才可以享受收益。因此,投资者基金的充值时间也会影响到周末收益情况。一般情况下,周四15:00前充值,周五确认,可以享受周末收益;周四15:00后充值,周一确认,是不享受周末收益的。

用户头像Eugene Pullman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活期宝的客服解释,天天基金活期宝在周六周日也是能产生收益的,不过一般是在下一周的周一才能看到活期宝的收益。

用户头像由青亦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天天基金活期宝周末是有收益的,因此,天天基金活期宝T日15点之前充值,T+1日开始计算收益(之后的每个自然日均计算收益)。通过活期宝,用户可充值任一优选货币基金,七日年化收益率高达2-5%左右,充值确认日起每个自然日都计算收益。活期宝的收益是按自然日来算的,因此,周末也是自然日就会产生收益。

用户头像杜永康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