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天天基金活期宝可以随时提现吗?

最佳答案

天天基金活期宝是可以随时提现的,但是天天基金活期宝办理提现业务的时候是可以分为普通取现和快速取现的。对于普通取现是没有额度限制的,而快速取现单笔取现金额最低100元,最高5万元,日累计最高为10万元。普通取现的情况下一般是T+1日到账,快速取现可以最高1秒到账。

用户头像Edwiin Bennett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天天基金活期宝可以随时提现。“活期宝”是一款宝宝类产品,即优选的货币基金理财工具。使用活期宝,无论是充值还是取现均免费,7*24小时随时取现,最快1秒到账。T日15:00前充值,T+1日20:00后确认(具体以基金公司确认时间为准),即可进行活期宝取现、活期宝互转和活期宝转换其他基金等理财产品业务。

用户头像Julie Ferdinand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可以。活期宝取现规则:

1、快速取现赎回额度正常情况下,同一工作日快速取现单笔最低100元,单笔最高5万元,日累计最高30万元。赎回资金当天到账。

2、普通取现额度不限,次数不限,到账时间是 T+1至T+2个工作日。

3、活期宝是天天基金网倾情打造的一款投资优选货币基金的活期账户。通过活期宝,用户可充值任一优选货币基金。

用户头像尹望舒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