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少儿平安福最后返本吗?

最佳答案

少儿平安福最后返本的。18岁前身故,无息返还终身寿险所交保费;18岁后身故,赔付终身寿险基本保额。需要说明的是,如果18岁前身故,返还的不是所有保费,而是主险的保费,大致占总保费的45%-70%。

用户头像岳小星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个险种不会涉及到直接返本金,少儿平安福是一款偏重保障的保障型保险,交满到期之后,如果用不到保单的现金价值,一般来说是不能够拿回的。少儿平安福是属于消费保障终身型的险种,除非是发生了轻疾、重疾、身故、意外或者住院治疗这些情况才能领取保险金。不过却可以在中年以后退保,那个时候的保单现金价值已经超过了用户的所交保费,所以也可以说是返本带利。

用户头像贰丰雅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少儿平安福是一份保障型产品,30岁之前的购买保险都会返本的,最后的现金价值什么时间高于你缴的保费,那就退保返本了。

用户头像史宵雨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