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国银行信用卡免息期是多少天?

最佳答案

中国银行为该行信用卡客户的透支消费交易提供免息还款期(即透支取现交易不能享受这一优待),这一免息还款期的时长为20-50天,能享受最长还款期的信用卡透支消费交易是在账单日次日发生的信用卡交易。享受这一免息还款期的条件是,你在到期还款日之前全额还款,否则将享用循环利息,利率为万分之五/日,按月计收复利。

用户头像善良是我本性@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了解中国银行信用卡免息还款期存在的条件:信用卡非现金类交易、全额还款、按时还款,这三点缺一不可。即信用卡现金类交易会被计收利息,未全额还付信用卡欠款会被计收利息,未按时还付信用卡欠款会被计收利息。

其次,中国银行信用卡免息还款期的时长:最短20日,即信用卡账单日当日的消费交易;最长50日,即信用卡账单日次日的消费交易。

最后,中国银行信用卡的还款宽限期:3日,即到期还款日后的3日内还款也不被算作逾期。

用户头像那雅柔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中国银行信用卡到期还款日一般在账单日后20天。中国银行信用卡免息还款期是从银行入账日起至到期还款日止,最长免息期为50天,最短为20天。

用户头像丁骊颖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