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平安普惠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平安普惠是会上征信的,它在审核贷款申请的过程中,是会去查询个人的征信记录的。并且在借款人发生还款逾期之后,会把不良记录上报到央行征信。所以在使用平安普惠的时候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否则除了违约记录会被上传征信以外,平安普惠还会向借款人按天收取比贷款利息高很多的逾期利息。如果一旦有失信记录,之后办理信贷业务都会受到影响。

用户头像Mona Andrew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平安普惠已经接入了央行的征信系统,因此,平安普惠会在审核贷款申请的过程中,查询借款人的个人征信。在借款人发生还款逾期以后,平安普惠会将借款人的不良记录上报给央行征信。

用户头像熊乐蕊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平安普惠会在审核贷款申请的过程中,查询大家的个人征信。在借款人发生还款逾期以后,平安普惠会将借款人的不良记录上报给央行征信。

用户头像赵梓婷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