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在银行买的黄金怎么卖出去?

最佳答案

1、银行代保管:银行虽然不回购黄金,但通常会提供黄金代保管服务。投资者在购买黄金后不提取实物,而是交由银行代为保管,投资者支付给银行一定的保管费。同时在银行代管期内可逢高卖出,按照交易额向银行支付交易手续费。各银行收取的交易费比例是不同的,一般为交易额的0.15%左右,具体需咨询当地银行网点。

2、银行回购:黄金回购需要投资者到银行指定的柜台进行办理,而且回购手续比较繁琐,需要对黄金的质量进行严格检测。不过目前也有银行推出线上黄金回购,例如平安银行。

用户头像姚英朗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你可以通过银行代保管和银行回购的方式将黄金卖出去。不同银行的交易费比例会有所不同,具体情况最好咨询一下当地银行网点。

用户头像锁红旭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买卖黄金是很常见的事情,据我所知,用户可以通过银行代保管和银行回购方式将在银行购买的黄金卖出去。

用户头像Marguerite Mac-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